酸菜鱼艰难复健

我还在努力 你爱着别人

【皇权富贵】校霸超级可爱该怎么办呢?

 

*范丞丞X黄明昊


*直男学霸丞X傲娇校霸昊


*OOC/校园 /HE/无脑沙雕甜文


*勿上升蒸煮



00


论 校霸超级可爱该怎么办呢? 

“当然是和他谈恋爱!”  


01  


范丞丞作为教科书式的好学生从没有与人产生过什么矛盾,更别说像现在这样一群人被堵在学校门口了。  


可是为什么这个站在最前面的校霸老大看起来还有点可爱呢?范丞丞晃了晃脑袋把这个可怕的想法从脑海里抽离,越可爱的东西越危险这是真理,范丞丞想。  


“范丞丞是吧,我们老大要跟你谈谈。”一位看着就像是小弟的小弟从人群中站了出来,拦住范丞丞的去路。  


范丞丞低下头伪装听不懂的样子就想蒙混过关,一副“什么范丞丞,谁是范丞丞”的样子绕过人群缓缓向前移动,表演功底完全可以斩获奥斯卡金奖。  


不管往哪边走都有人拦住,范丞丞放弃了立在原地板着脸问道,“你们有完没完。”,面无表情板着脸的样子还有点唬人,甚至看着比那校霸还凶狠。  


可爱校霸眨巴眨巴眼睛走向前去伸出一只手表示友好,“范丞丞同学你好,我是黄明昊,认识一下。”友好的笑容在范丞丞眼里却像吃人的老虎吓得他倒退一步。  


这黄明昊是五中出了名的狠人,长得有多可爱揍起人来就有多狠,范丞丞可不想认识他扭头就想走,可谁知道黄明昊速度更快一下拉住了他的手。  


双手在触碰到的瞬间又放开,范丞丞有一丝不解回头看了一眼,黄明昊那巴掌大的小脸红得能滴出血来。  


小孩脸上迅速泛起的红晕太过于明显,眼神四处发散最后停在脚上,意识到那束视线还没移开皱着眉头恶狠狠开口,“看什么看,再看小心我揍你!”抄起拳头作势要揍他。  


揍人这么狠的校霸怎么这么容易脸红,画面感还挺诡异的,这话范丞丞只能悄悄咽下肚子,说出来会挨打的吧。  


黄明昊话音落下半天不见动静只是呆呆的愣在原地,范丞丞觉得这完全是在浪费时间抬腿准备离开,黄明昊伸手拉住他的衣角紧紧攥住,深吸一口气思考了很久,“你考虑一下给我当小弟。”  


这人有毛病吧,这么大张旗鼓就为了收个小弟,现在的校霸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吗,当然这话范丞丞也只能藏在肚子里。  


范丞丞也是个正值青春期的男高中生,小说电视看多了多多少少有些中二,突然端起大哥的架子开口道,“如果我说我不呢?”一脸我怎么可能与你们为伍的表情。 


 “嗯?”旁边围着跑龙套的小弟们终于有事可做,纷纷举起拳头向范丞丞施加压力,看来大张旗鼓还是有作用的。  


“你只有两个选择,接受,或者,被迫接受。”黄明昊脸上还是带着笑意,但他握拳的动作表明了一切。  


“我当,我当还不行吗。”范丞丞扶额要是不答应他今天怕是走不掉了,人总是不得不像现实低头,“那我可以走了吗?作业很多的。”  


黄明昊忍不住笑意嘴巴都快咧到后脑勺了,“好的范丞丞同学,明天见!”最后还不忘朝他挥挥手。   



02  


范丞丞只当是黄明昊吃饱了撑的没事做想找乐子,没太把这事放在心上,只是没想到第二天会有十几个大汉在校门口等他。  


“我不是答应你们了吗,为什么还要堵我。”范丞丞看着焦急的手表马上就要迟到了,想推开面前的人赶紧进去。  


黄明昊踢了旁边那人一脚使着眼色,只见那人从怀里拿出一盒温牛奶和一个面包,开口说道,“吃不完的早饭丢了也浪费,你拿去。”  


最后只剩范丞丞一个人拿着牛奶面包在风中凌乱,十几个人堵着他就是为了不浪费这早餐?在原地愣了几秒钟,直到早课铃声响起才急匆匆的往教室跑,再快哪可能跑得过时间,最后也只能留个迟到的下场。  


范丞丞默默在心里记下了今天早上的仇,一上午都在心里悄悄埋怨黄明昊耽误了他的时间,一直晃神课一点没听进去,却不知道这只是沦陷的第一步。  


午自习没在食堂看到范丞丞的影子就跑到班上来抓人,黄明昊大摇大摆走进范丞丞的班级一手撑在他的桌子上动作行云流水潇洒又帅气。  


“你来干什么?”  


“我来看看你什么时候饿死。”黄明昊一屁股坐在范丞丞前面一个座位的板凳上靠着墙壁顺便翘起二郎腿,坐姿可以说是很校霸了,“不去食堂吃饭你想当神仙?”  


“我有便当。”范丞丞还在介意今早迟到的事情,从包里拿出便当就开始赶人,“你赶紧去吃饭,别打扰我做题。”  


我恨!范丞丞你这个根木头!


黄明昊气得差点没把牙给磨下来,一拳砸在食堂桌子上发出巨大的响声周围的人都向他投去目光,“我呸,范丞丞这个傻逼,做题做题,题有我好玩吗!”  


“没……没有,大哥最好玩。”众小弟汗颜这问题怎么听着有一丝奇怪呢?但是大哥生气了一定要哄好不然又要随便找个理由揍自己人了。  


黄明昊随便扒拉了两口饭,心情不好吃什么都像嚼蜡,抛弃一众小弟独自去偌大的学校瞎逛,才想起学校还有图书馆这么个建筑,忽然心生一计一定能成功约到范丞丞。  


“范丞丞同学,我觉得我成绩不太好你今天跟我一起去图书馆给我补课。”补课当然是借口了,单独相处才是黄明昊真正的目的。  


范丞丞不想和黄明昊浪费时间,斟酌着说是家里有急事还是干脆直接说不想去,害怕挨一顿社会的毒打还是找找借口,“不行,今天作业太多了。”  


“那你和你的作业过日子去吧!”黄明昊气结作业作业除了作业就是看书,呆子!想到什么似的走到一半又倒回去朝他吼了一句,“明天给我早点写完!”   



03  


“哥,我最近收了个小弟他太不听话了,我该咋办啊。”黄明昊皱着眉头一脸委屈的盯着鞋子给李希侃诉苦。  


“看上人家了吧,能不能对其他小弟一视同仁,平时揍得不是挺准顺手吗,怎么,换个人就区别对待?”在这平凡的空气中李希侃已经事先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怎……怎么可能!你昊哥不食人间烟火凡夫俗子入不了我的眼。”黄明昊红着脸说话都支支吾吾的差点把舌头闪了。  


“他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死傲娇,李希侃懒得与他争辩继续问道。  


黄明昊托着腮帮子费了老大半天时间想了想范丞丞的兴趣爱好,然后弱弱吐出两个字,“学习……算吗?”  


“那昊哥你的意思是打算跟他一起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对不起,打扰了。”  黄明昊眯着眼睛仔细回忆范丞丞身上所有细节,忽然想起他书包拉链上有一个篮球挂件,透过现象看本质,“他应该喜欢打篮球?吧……”  


“那就好办了!”李希侃拍桌而起可怜了趴在桌子上的黄明昊,“他打完篮球你去给他送水,虽然不能直接让他变成你男朋友但是好感度肯定是可以上升的。”  


“哪有男的给男的送水的!”  


李希侃一手搭在黄明昊的肩膀上侃侃而谈,了然一副情场高手的样子,其实这货也没谈过恋爱,“这你就不懂了,男孩子都喜欢这种被人关心的感觉,你管他男的女的直接冲就对了。”  


李希侃说的送水计划还在他脑子里回荡,好像是有听说给打完篮球的男生送水会提升好感度,主要是黄明昊生活里只有游戏和打架从没体会过打篮球的快乐,自然也不明白这些弯弯绕绕。  


火速打听到了范丞丞体育课时间,专门为此翘了严厉老班的课,装作自己也是体育课若无其事的在操场上瞎逛,眼睛一直黏在范丞丞身上扣都扣不下来。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所有必备条件都准备得差不多就等着范丞丞去打篮球了,他可倒好自由活动直接跑到树荫底下看书去了,体育课都快结束了连屁股都没挪一下,看来这东风不喜欢打篮球。  


“你为什么不去打篮球!”计划失败黄明昊有些恼火,专门翘课不是为了看他在树下看书的,不过别说他认真看书的样子还挺好看的。  


“我不会打篮球啊……”对于突然冲出的黄明昊和这莫名其妙的问题范丞丞表示懵逼。  


“那你拉链上挂什么篮球!骗子!渣男!”  这下范丞丞就更懵了,不会打篮球就不配有篮球挂件吗?现在的校霸都这么不讲道理了吗?  


“咳,买了矿泉水不想喝,给你。”来都来了水不送也浪费,看书送水也可以算是关心吧,黄明昊故作镇定的随意将水丢给范丞丞,又欲盖弥彰的添上一句,“才不是给你买的!”  


“不想喝为什么还要买啊。”范丞丞小声逼逼。  


“你管得着吗!我乐意!”  范丞丞收起书拧开瓶盖相当敷衍的喝了一口,“谢谢,下节自习课我得回去做作业,那我就先走了你慢慢玩。”  


说好的甜甜蜜蜜呢?说好的提升好感呢?胡说八道的可不可以抓到警察局关起来!   



04  


黄明昊撵走了所有小弟并嘱咐他们不要来打扰,因为他准备今天和范丞丞一起走甜蜜回家路,像平常一样轻车熟路的绕道范丞丞的班级,果然还在收拾东西,悄悄走进去站在他的桌子前轻轻敲了两下,“叩叩,今天他们都走了,你负责陪我回家!”  


“校霸也会怕黑吗?” 


 “你管我!你跟我一起就对了!”黄明昊把书包扔给他,在前面悠哉悠哉的走着。  从范丞丞的视角只能看见黄明昊的后脑勺,背后还挺正常的,其实那人表情有多激动只要是个有眼睛的站在正前方都能看出来。 


快到的时候黄明昊看见自家楼下站着黑压压的一群人目测有十几个,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就沉下去了,这也是范丞丞头一次见黄明昊这种表情,“范丞丞你快走。”用手狠狠的推了一下他,见他还是没有动作提高分贝吼了一句,“我叫你快走!”  


见那群人走了过来黄明昊主动迎上去给范丞丞留下更大的逃跑空间,“这不是黄明昊吗?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呢,那位就是你最近看上的小白脸?”  


“够了!”黄明昊抬起头眼里满是不屑,轻轻把把手表摘下来放在一边车的引擎盖上,打这种人渣手表坏了会心疼,“不就是想找茬吗,你们这么点人还不够小爷我打呢。”  


“一个人还这么嚣张果然是个不怕死的。”  


如果真是面对面单挑黄明昊能把他们打趴下两轮,可混混流氓怎么可能讲道理,正面打不过就玩阴的,趁打架绕到他的背后一脚踢在他小腿上,黄明昊瞬间重心不稳直接跪到地上,一群人完全不给他爬起来的时间像疯了一样围住他,一脚一脚的踢着。  


“住手!我报警了再不停手就给我进派出所!”范丞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回来的,手里的手机屏幕还亮着,那群人没耐心去看到底显示的是什么,只是朝他冲过去。  


范丞丞压根不会打架只能活活挨打,好在瞎猫碰上死耗子刚好遇到有警车经过,一群人在听到警铃声的时候瞬间停手,带头的不解气的又往黄明昊身上踢了一脚。  


警铃声越来越近回荡在附近好像马上就要到了,带头那位老大朝他吐了口口水,“呸,孬种,报警算什么东西。”恨得牙痒痒也只能带着一群人骂骂咧咧的走了。  


范丞丞没跟他们僵持太久没什么大问题,脸上只是挨了几拳生生疼得他倒吸了几口凉气,“没事了,我做得不错吧。”  


黄明昊低着头不说话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表情,范丞丞以为他疼哭了不好意思让自己看见,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了。”  


黄明昊忽然抬头伸手抓住范丞丞的衣领,漂亮的眼睛里蓄满水雾,“你是不是傻逼,我叫你走你就走,要不是刚好有警车经过……他们根本不会轻易放过你的!”黄明昊越说越激动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带着哭腔的声音竟然有一丝软糯,听得范丞丞呼吸一滞。  


“你滚!你赶紧给我滚!”黄明昊终于意识到自己此刻有多么的狼狈,胡乱抹掉脸上的泪水,一手夺过范丞丞手上的包转身跑进电梯。  


范丞丞还愣在原地,脑海里全都是黄明昊那张哭着骂他的脸,呼吸紊乱心脏不受控制的怦怦跳着。  



05  


“哥……我昨天把他骂了还让他滚,我完了他再也不会来找我了呜呜呜,我也再也没有脸去烦他了呜呜呜……”黄明昊连去学校的心情都没有了,找到李希侃诉苦。  


“正好,以退为进,你现在就别让他见到你,反其道而行之让他意识到你很重要。”李希侃心疼这么好一孩子怎么就落到直男的手里了,“又没去医院?什么能有健康重要赶紧给我收拾收拾滚去医院。”  


黄明昊被人扶着从李希侃学校出来刚好让同校的人给瞧见了,他本来就是五中的名人一点小事就可以引起轩然大波。  


“今天在隔壁学校门口看见了黄明昊,他好像脚崴了被人扶着走的。” 

“你知道吗?听说黄明昊跟隔壁学校的人打架腿都断了。” 

“黄明昊好像被隔壁学校的人群殴,头都出血了。” 


 一传十十传百,最后传到范丞丞耳朵里就变成了,“黄明昊被隔壁学校的混混群殴,最后好像是被担架抬走的,说是快不行了。”  


范丞丞昨天也亲身体会过了混混打架有多危险,完全没有衡量过消息的真实性就一头栽进去,满脑子都是黄明昊受伤进医院的事情。  


“老师我身体不太舒服,请个假!”范丞丞突然从座位上窜起,连老师的回应都没等就冲出教室一秒钟都不想再浪费了。  


向存了微信的小弟问了一下黄明昊的医院位置匆匆赶了过去,发现人都站在病房外面就更是脑补一些画面。  


医院电梯都很忙碌范丞丞来不及等待电梯,硬生生从一楼跑到黄明昊所在的七楼,气都还没喘过来就急匆匆的问道,“黄明昊呢?!”  


“里边躺着……”李希侃还不知道学校那边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明白范丞丞为什么这么激动,轻轻指了指其中一个病房。  


黄明昊刚打完点滴还在睡觉,范丞丞一个箭步就冲进了病房,李希侃后半句“在睡觉”也只能留在肚子里了。  


“黄明昊你不能死!你要对我负责!”范丞丞坐到病床旁边牵起黄明昊的手一把握住,“我现在满脑子全是你,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知道你出事了学校我连一秒钟都呆不下去,我才知道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也喜欢我,醒过来我们就在一起好吗?”  


黄明昊忍了半天终于忍不住了,其实他一直都醒着终于听到了重点,轻轻反握住范丞丞的双手笑着对他说,“答应你了。”  


“范丞丞,你现在想跑也没有机会了,过了我这个村后面全是我的店,全国连锁一件到位包送包邮。”  



END.



评论(44)

热度(15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